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湖上可园假日酒店

杭州湖上可园假日酒店(Serenity Holiday Inn)

玉皇山路11号, 西湖区, 310001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杭州湖上可园假日酒店四周环绕着山清水秀的凤凰山,距离南屏山的雷锋夕照和晚钟振铃有17分钟步行路程。迷人的酒店拥有中国传统家具和漂亮的壁画装饰,提供享有壮丽山景的露台。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杭州湖上可园假日酒店距离迷人的西湖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八卦场遗址公园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杭州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而距离萧山国际机场有5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拥有舒缓色调的装饰,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电热水壶和带沙发的舒适休息区。连接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小图书馆读书享受安静的下午时光。24小时前台提供安全保管箱。酒店设有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可供那些在随后一分钟赶工的客人使用。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自助早餐。酒店附近设有许多当地餐饮场所。 旅友们喜爱西湖区的理由:自然、文化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