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西湖灵隐居悦精品客栈

杭州西湖灵隐居悦精品客栈(joyinn hotel - Hangzhou Xihu)

杭州市西湖区灵隐支路白乐桥279号(西湖街道办旁)

立即预定
后来才知道,只有你在身边,风景才成为风景。居住山云间,念在悦然处,居悦等你归。 居悦的花儿很温暖,它注视你很多日子了,不是因为你漂亮或财多气旺,而是因为你再平凡不过。每个平凡的人都需要这样无目的驻足。居悦的前院像及了外婆家那个盛夏纳凉的蒲扇,不需要太多寒暄,春暖花开,茶香扑鼻,像小时候一样无忧无虑的坐着摇椅,鸟语翠鸣,哪怕我们一起看蚂蚁搬家也像童年般安宁。 夜晚的后院像初恋送您的那条枣红色的围巾,温暖如初见。烛台是摇曳着每段发生在居悦的爱情故事,绚烂的灯光是夜空下最迷人的星星,翻滚着烧烤是主人最热情的豪迈。三五好友,欢聚后院,定格着每一段美好的故事。 每间客房都有一个独享的故事,我是一个爱收藏故事的主人,欧洲小镇田园般小清新情调让来居悦的每位朋友忘却烦恼,远离城市的喧嚣。我们曾渴望生命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请将心灵安放在居悦。独享美丽的庭院与晴空阳光的大露台,当你厌倦了奢华的金碧辉煌,这儿还有离星空最近的榻榻米。当你烦透了写字楼的小西装,这儿还有洛丽塔粉色房间的公主梦。当你压力太大,这儿还有独享解压的地中海房间,当你的生活缺少了色彩,这儿还有梵高的五颜六色与高更的椅子。 这儿有一个南方姑娘用温柔与贴心融化您疲惫的心灵,这儿有一个北方爷们用豪爽与热情弹奏吉他。这儿有一个温暖笑容的掌柜小哥用钢琴声让您焦躁的心归于平静。 清晨聆听着灵隐的晨钟暮鼓,闻着缕缕茶香,将心安置在居悦客栈。我们在这儿聆听与感受大自然的恩泽,累了,请记得回来歇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