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国际假日酒店

杭州国际假日酒店(Holiday Inn Hangzhou City Center)

建国北路289号, 下城区-和平会展中心, 杭州, 中国 310003

立即预定
杭州国际假日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杭州市中心地段,周围高级写字楼、银行林立,大型超市和本地著名餐馆、茶楼遍布。从酒店出发,步行约7分钟可以到达著名的丝绸市场,美丽的西湖断桥与酒店相距仅2.5公里。酒店距萧山国际机场仅 25 公里,杭州火车站仅 3 公里, 地理位置优越,是商旅人士的汇聚之地。杭州国际假日酒店拥有客房322间,包括27间套房。位于酒店顶层的65间行政楼层客房和2008年设计装修的行政酒廊,为商务客人休憩或公务提供便利服务。同时,酒店还设有非吸烟楼层及无障碍客房,满足不同住客所需。酒店百花园中餐厅深受周围商务客人和家庭的喜爱,橡树园扒房提供地道的西式晚餐,装修精美的馨香园咖啡厅是休闲、商务的好去处。 不论是商旅出差,还是休闲度假,杭州国际假日酒店都是您在杭州的理想下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