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南苑e家商务旅店(杭州莫干山路店)

南苑e家商务旅店(杭州莫干山路店)(Nanyuan Inns (Moganshan Branch))

登云路501号, 拱墅区, 310011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南苑e家商务旅店(杭州莫干山路店)位于拱墅区,距离杭州汽车北站有10分钟车程。典雅的客房拥有古典的深色木制家具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著名的西湖风景区距离酒店有14分钟的车程。 南苑e家商务旅店(杭州莫干山路店)距离西溪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的武林广场有12分钟车程。著名的灵隐寺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内都有温暖的灯光,地板铺设地毯,配备一台有线电视和一张写字台。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客房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拖鞋。 24小时前台提供每日报纸、行李寄存服务和保险箱服务。酒店提供传真、复印和票务服务, 客人可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简单的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