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茉莉花国际大酒店

杭州茉莉花国际大酒店(Hangzhou Jasmine International Hotel)

杭州下城区回龙路233号

立即预定
杭州茉莉花国际大酒店位于杭州市下城区,其明亮而现代的客房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卡拉OK设施、一间商务中心和一间游戏室。 茉莉花国际大酒店距离杭州环城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距离西湖有20分钟车程,距离杭州萧山机场有40公里。 设施齐全的客房拥有精美的装饰、柔和的色彩和充足的自然光线。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一个保险箱和一台平面电视。连接浴室内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休闲放松,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游。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新增的便利设施包括免费停车场和一个自动取款机。 两岸咖啡西餐厅提供精美的西式菜肴,而半亩地餐厅则供应杭州和四川菜肴。 住客为下城区添加了下列标签:纪念碑、购物、自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