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春暖花开青年客栈

杭州春暖花开青年客栈(springflower hostel)

杭州市西湖区虎跑路四眼井79号

立即预定
杭州春暖花开青年客栈位于满陇桂雨内,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三面环山,空气宜人!动物园,虎跑泉近在咫尺离西湖风景区近十分钟路程。 也许终究有颗不安分的心,虽生活在都市,心却总在远方。于是每每背起行囊启程,似乎只有山水间的行走才能使吾心安然。 喜欢海子的那首诗,深爱那份朴素的心,向往那种平凡的幸福。“我也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有日,终于,决心,从明天起用一种自己的方式去实现这个简单而美好的愿望吧!于是疲倦于都市的繁忙和嘈杂的我们,经历种种困难终于在西子湖畔的四眼井开始了我们这“‘春暖花开青年客栈”行走之家的旅程。它既有不奢华、不冰冷、不俗套,简洁而温馨、随意而自助、整洁而细腻,有个性并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聚集地:青年旅馆,又有温暖而明快、独特而舒适、小资而典雅,适合家庭度假小住,体验另一种生活的民宿。我们一直坚持:开一家温暖的店,遇见温暖的人;让行走的人在这里找到像家一样的感觉。愿:能有缘成为朋友,一起分享行走的故事,体味生活的精彩··· 温馨提示: 1、小店有两栋楼,分为青旅和民宿,朋友们可以根据需求任意选择;2、青旅提倡节约环保,倡导使用自备洗漱用品,民宿可拎包入住;3、接公安部通知:年满十八周岁的大陆居民必须出示身份证。 3.每种房型只可入住额定人数,超过每人需另支付相应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