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五洋客栈(杭州御街店)

五洋客栈(杭州御街店)(Wuyang Inn (Royal Street))

No.363 Zhongshan South Road, 上城区, 310002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洋客栈(杭州御街店)位于杭州上城区,距离南宋太庙遗址有44米,拥有传统的中国装饰,设有一个阳光露台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 五洋客栈(杭州御街店)距离迷人的西湖有5分钟车程,距离杭州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中国风情的清河坊有13分钟车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距离客栈有20公里远。 典雅的客房装饰高雅,配有优雅的内饰和独特的艺术品。每间设备齐全的住处均配备了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和一张办公桌。客房内设有共用或连接浴室设施。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保险箱,并设有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或在花园里度过悠闲的下午。客栈还提供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 五洋餐厅提供各种中式菜肴。 旅友们喜爱上城区的理由:散步、自行车骑行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