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Wyndham Grand Plaza Royale Hangzhou)

凤起路555号, 下城区, 310006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的宽敞舒适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享有杭州市或西湖景色的私人阳台。酒店位于西湖的东北角,距离断桥残雪、宝石流霞和黄龙吐翠等著名的旅游景点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健身中心、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免费停车场。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距离武林广场和杭州大厦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灵隐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历史悠久的河坊街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雷峰塔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萧山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的所有欧式客房均配有37英寸平面有线电视、现代家具、熨烫设施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打台球或者在室内游泳池游泳,以放松身心。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设有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典雅的大堂与1个购物中心相连。豪廷宴会厅享有西湖全景。 印湖轩中餐厅享有周围绿地的壮丽美景,供应美味的粤菜和杭州当地佳肴。其他餐饮选择包括萨瓦迪泰国餐厅、供应亚洲和西式自助餐的豪廷西餐厅以及供应茶点的大堂酒廊。 旅友们喜爱下城区的理由:购物、观光和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