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歌特品轩公寓酒店新城时代店

杭州歌特品轩公寓酒店新城时代店(Gothic Pinxuan Hotel (Xincheng Times Plaza))

杭州江干区凤起东路189号新城时代广场3幢2316室

立即预定
歌特品轩酒店——杭州市家特色公寓酒店,秉承“用创意经营酒店,灵感点亮生活”经营理念,拟走连锁发展模式,填补酒店业的空白。 酒店位于中国杭州,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毗邻城东交通枢纽(汽车东站、火车站、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和钱塘新城商务区,东至新塘路,南临凤起路,位于凤起东路189号新城时代广场,俯瞰杭城,坐拥钱塘夜色,距美丽的西子湖畔仅4公里,周边银行、购物中心以及餐饮娱乐设施配套一应俱全。 房间全部为47-55平米的精装酒店式公寓,独立卫生间,开放式厨房。室内设计由以设计五星级酒店闻名的香港G。I。L艺术设计顾问公司主笔操刀。 酒店拥有中式、日式、地中海式等不同风格的特色客房28间,风情标准间2间。走进大堂,璀璨夺目的水晶灯、风格鲜明的时尚天花、超越想象的不锈钢立柱、还有造型多变的沙发,笑容可掬的前台,处处尽显尊贵典雅。依然是回到陌生城里自己的家。 房间内色彩或淡雅、或温馨、或时尚、或古朴、品味高雅脱俗、装饰精美、家俱时尚、设施完备、只相当于同档次酒店70%的价格,令您起居倍感舒适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