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富阳国际贸易中心大酒店

富阳国际贸易中心大酒店(Fuyang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 Hotel)

富阳江滨西大道56号( 近秦望路), 311400 富阳,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富阳国际贸易中心大酒店是一家位于杭州的5星级酒店,距离市中心的董五园仅有2公里,提供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卡拉OK室。现代空调客房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所有禁烟客房均享有城市或河流美景,配备了平面电视、沙发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还设有一台传真机。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浴袍。 富阳国际贸易中心大酒店距离杭州火车站有35.5公里,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53公里。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享受乒乓球和台球游戏,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汽车租赁和一日游。酒店还提供一个商务中心、洗衣服务和24小时前台。 在餐饮方面,酒店设有中餐厅、西餐厅和一个大堂酒吧。客人还可以享受在房内用餐的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