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西溪花间堂

杭州西溪花间堂(Blossom Hill Hotels & Resorts Hangzhou)

天目山路五常大道西溪湿地龙舌嘴入口, 310032 杭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杭州西溪花间堂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是家远离喧哗的世外桃源。迷人的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spa中心和一间提供国际和中国美食的时尚餐厅。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优雅的客房均拥有木制家具,并配备了一台带有线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一台冰箱、用餐区和一个俯瞰花园的露台。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按摩治疗来放松身心、在图书馆度过一个安静的下午或到花园漫步。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观光行程。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多种活动。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杭州西溪花间堂距离杭州火车站有7公里,距离萧山国际机场有6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