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新钜丰源大酒店

杭州新钜丰源大酒店(New Jufenyuan Hotel)

杭州市上城区中山中路271号(地铁近定安路出口步行3分钟)

立即预定
杭州钜丰源餐饮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杭州盐业银行旧址(建于1913年,它的前身是咸丰年间的官钱局),重新设计装修,成立杭州新钜丰源大酒店,这是集餐饮和客房于一身的高品质酒店,在2012年的花开四月正式开门迎客。杭州新钜丰源大酒店有着豪华的外观和丰富的文化内涵。酒店座落于美丽西子湖畔旁的南宋御街上,御街展示着都城风采、恢复城市记忆、重塑空间肌理、再现市井生活、交融中西的文化,外国人在这里感受中国,中国人在这里品味世界。酒店附近有诸多著名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西湖风景区(柳浪闻莺、雷峰夕照、断桥残雪)、吴山风景区、南山路休闲文化街、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杭州美食一条街—高银街、延安路黄金商业街、解百商厦、银泰购物、杭州历史博物馆等,向您展示杭州这座休闲城市的独特风采。优越的地理环境,出行便捷,客房设施精良,寝具及洗理沐浴用品舒服精致,让您在繁忙的商旅途中得到“家”一般的舒服感受。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04月01日,主楼高5层,客房总数26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