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市酒店 > 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

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Grand Parkray Hangzhou)

杭州 萧山区 市心北路108号 ,近建设三路

立即预定
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位于杭州萧山区市心北路,近建设三路,与沪杭甬、杭金衢高速公路仅咫尺之遥。      在酒店门口乘坐地铁,到杭州火车东站、杭州主城区及西湖景观区都非常方便。      这里是美国HBA事务所设计的精工之作,客房配有圆形的浴缸;不仅有成人游泳池,还有放满了海洋球的亲子游泳池;儿童乐园也是亲子游玩的好去处。      旅游咨询台可为你安排旅游观光事宜,另外台球、乒乓球、SPA馆、桑拿浴室、按摩室、足浴室可以舒缓身心。      这里有供应国际风味美食的餐厅,还有大型宴会厅和精致宴会厅为你提供宴会及会议服务。      网络贵宾享有多种礼遇:可享受延迟退房至14:00(法定节假日仍为12:00退房);每房每晚可享用客房小冰箱内任意两罐不含酒精饮料和饼屋精美西点一份;可享受停车服务。      酒店可为入住时间在每天08:00-20:00之间的客人提供接送机服务(法定节假日除外)。      国庆及春节长假,开通湘湖景区往返酒店的接送班车。班车时间如下:上午酒店出车时间8:10、9:45; 下午湘湖出车时间15:00、17:00; 停靠站点: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极地海洋公园,宾客请提前5分钟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