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口市酒店 > 海口宝嘉商务酒店

海口宝嘉商务酒店(Bowker Business Hotel)

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55号( 通信广场旁,靠近金牛岭公园)

立即预定
毗邻金牛岭人工湖、海口金牛岭公园,距市中心20分钟,距港口25?分钟,距火车站、机场40分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设有娱乐套房、时尚阳光房、情调圆梦房等52间不同的房型,房间宽畅、温馨、舒适,设施配套齐全,配有液晶电视、电脑、免费提供上网。 海口宝嘉商务酒店一楼龙泉康胜(西餐)以主要经营营养美味早餐、正宗扒类大餐、粤琼式小炒、海南特色商务套餐、精美下午茶点、现磨咖啡、手调奶茶、鲜榨果汁等。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二楼配有13个高档的茶艺包厢,优雅舒适的环境、富有龙泉特色的咖啡及美食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各界人士的认同及赞誉。 海口宝嘉商务酒店全体员工将遵循“以品质赢得宾客信赖;以真诚塑造酒店形象”的经营理念,秉承“服务无限、真爱永恒”,“满意+惊喜”服务理念创新更加完美的服务模式。真诚地欢迎您光临宝嘉商务酒店。是您商务出差、旅游、娱乐休闲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