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口市酒店 > 海南新国宾馆

海南新国宾馆(HNA Beach & Spa Resort Haikou)

秀英区滨海西路111号, 570312 海口, 中国

立即预定
海口新国宾馆坐落在热带花园中,多年来一直是名人和重要贵宾的官方下榻之地。这家豪华的度假酒店距离西海岸公园的海滩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温泉沐浴和全年开放的室外游泳池。客人还可以享受沙滩足球和沙滩排球等各种沙滩游戏。 海口新国宾馆距离假日海滩、西海岸高尔夫俱乐部和美视高尔夫俱乐部均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美兰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位于市中心的明珠广场有2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安排骑自行车旅行、在桑拿浴室放松、在spa水疗中心享受按摩理疗服务,或租一辆汽车去探索周围地区。宾馆还设有一个电影院、一个商务中心、一个可容纳500位客人的壮观宴会厅以及可供客人方便使用的多个会议室。 5星级的客房均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落地窗和现代化的室内设计。每间客房均设有更衣室、休息区和熨烫设备。宽敞的浴室则设有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花洒淋浴。 客人可以在宾馆的5间餐厅享用西式、中式和日本美食。宾馆也提供烧烤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