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口市酒店 > 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Sheraton Haikou Resort)

滨海路199 号, 570311 海口,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海口西海岸,距离市区有10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还提供免费停车设施。 海口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距离海口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现代客房都配备了iPod基座、平面有线电视和个人保险箱。每个房间都享有花园或大海美景。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花洒。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或在Touch温泉放松身心。游泳池和台球桌以及私人麻将室为客人提供娱乐活动。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玉餐厅提供粤菜和潮州菜;Fusion餐厅则提供牛排。灵魂酒吧、微风和海景酒廊供应饮品。图书馆提供特色咖啡和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