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口市酒店 > 海口宇海温泉宾馆

海口宇海温泉宾馆(Yuhai Hotspring Hotel - Haikou)

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1号

立即预定
海口宇海温泉宾馆为全民所有制企业。宾馆座落在海口繁华的五指山路,毗邻商业闹市区,交通极为便利,能提供集商贸、信息、膳宿、娱乐、购物、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宾馆占地面积约346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544平方米。拥有各种客房,可满足商务散客、旅游团队、会议等不同客人的需要。房间内装修考究,格调新颖,均配有现代化的电器设备和安全措施。有风格各异的中、西餐厅及茶艺馆。三个适宜召开各类国际国内会议的会议室。 宾馆独具特色的是其客房洗浴室采用源自地下800米深处的天然矿泉水,出口水温约48摄氏度。恒质恒量,温润写意,并富含硫磺、砷、硒、铁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元素。具有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按摩人体肌肤、消除疲劳、美容减肥等功效。客人身在闹市就可以享受天然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