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口市酒店 > 海口明光国际大酒店

海口明光国际大酒店(Ming Guang International Grand Hotel Haikou)

南海大道9号明光国际大厦, 570216 海口,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海口明光国际大酒店距离五公祠有10分钟车程。高档的客房享有城市景观,并配有卫星电视。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舒缓按摩室、健身中心、商务中心和3家店内餐厅。 酒店距离海口假日海滩有30分钟车程,距离海口火车站有7分钟车程,距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约有28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享有都市美景,并设有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电热水壶、室内保险箱、客房服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入住部分客房的客人可以使用行政酒廊。 客人可以打打乒乓,使用商务设施,或通过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行程。酒店也可应要求提供租车、订票和货币兑换服务。 酒店内的锦和坊中菜馆供应精致正宗的中华美食,悦庭咖啡厅供应西式简餐。位于酒店大堂的怡心酒廊提供清凉饮料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