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酒店 > 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

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Club Med Yabuli Resort)

尚志 滑雪旅游度假区

立即预定
亚布力地中海俱乐部(CLUBMED)位于国家公园腹地的中国首家高端滑雪度假村,便捷的“出门即可滑雪”设计,中国家滑雪度假村,建立在滑坡的山脚之下。拥有全亚洲最长的滑雪道,是初、中、高级滑雪者的天堂。在这里还有经验丰富的G.O.(GentleOrganizers,即村内员工,他们不同于一般酒店的服务人员,不穿制服也不收小费,但却拥有着独特的专长)为客人提供各种级别的专业指导。度假村拥有6个配备齐全的多功能会议厅及1个可同时容纳600人活动的大型宴会厅,可满足不同会展会议要求。更有独有的G.O团队为您打造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和运动休闲项目。一价全包的商务套餐满足特有会务体验。这里有全新的儿童俱乐部理念及设备。受到大自然和当地环境的启发,度假村2-11周岁的孩子们建立了一个整合的全新概念。在那里,孩子可以如父母般体验到旅行和探索的快乐。经验丰富的G.O会全天照顾您的宝贝,丰富多彩的游戏、新鲜的空气和温暖的怀抱都会给宝贝带来全新的感受。度假村还有更多的休闲设施,如SPA,游泳池,健身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