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酒店 > 如家快捷哈尔滨西站万达广场金爵万象店

如家快捷哈尔滨西站万达广场金爵万象店()

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尔滨大街640号金爵万象2号楼18-20层

立即预定
如家快捷酒店(哈尔滨西站万达广场金爵万象店)位于哈尔滨大街640号金爵万象2号楼18层至20层,距离哈西客站一家较近的经济型酒店。酒店地处哈西万达广场,红博购物广场商圈,酒店周边大型超市、餐饮、娱乐、医院、学校、银行、公园等,距离哈尔滨太平机场约30分钟车程。与城市新商业中心--哈西万达购物广场仅一道之隔。前往哈尔滨西站步行约10分钟,乘车约5分钟。距离太平国际机场和哈西高铁较近的快捷酒店;距离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知名学府约15分钟车程;二 一 一医院、哈尔滨医大二院约10分钟车程,房间配套设施齐全并享有独立WIFI上网便捷;干净、整洁的客房,舒适、柔软的棉织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液晶电视、电话、免费宽带等设施齐全。再加上家人般贴心的服务,真心为您提供安全、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让您在不同的城市拥有家一样的感觉。是您出差、旅行、探亲访友等下榻的首选。哈尔滨中西合璧的城市风貌,民族风情粗犷豪放,一年一度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冰灯游园会、冰雪大世界等大型活动显示了哈尔滨深厚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