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酒店 > 哈尔滨巴洛克酒店式公寓哈西万达店

哈尔滨巴洛克酒店式公寓哈西万达店()

哈尔滨南岗区南岗区中兴大道168号哈西万达SOHO公寓

立即预定
个性化描述 一间房,一本书,只有当你细细品读的时候,才能体会源于细节的感动。 现代风格,新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法式风格,斯堪的那维亚北欧风格,ART DECO风格,在这里您既能舒适居住,又能体验室内软装配饰的独特魅力! 房间内部情况 高层,落地窗。2米双人床,沙发,真皮座椅,有线电视,空调,冰箱,24小时热水,室温25度。 设备及电器齐全,免费提供车位,免费无线网络(自备电脑),专人管理,专业保洁,独立厨房。 交通情况 哈西万达SOHO公寓所处万达商圈,周边配套的生活娱乐服务设施齐全,交通方便。 2013年11月进户,高档社区,24小时保安,房间装修配套设施全新,花坛、喷泉、广场等,免费停车场。入住体验现代精致生活。 下楼即是万达商场、电影院、超市、哈西客站和哈西公路客运站。附近一大二院、211医院、黑龙江大学、服装城、哈尔滨学院、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