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酒店 > 友谊宫酒店

友谊宫酒店(Friendship Palace Hotel)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263号

立即预定
  1955年开业,2013年装修,258间房。   哈尔滨友谊宫原名“中苏友谊宫”,始建于1954年,被国家商务部评定为“中华老字号”。哈尔滨友谊宫雄居友谊路沿江风景线中心地段,与太阳岛风景区、冰雪大世界、东北虎林园隔江相望,与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圣?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步行街等旅游胜地近在咫尺,地处繁华商业区。宾馆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庭院内的景致与松花江畔自然美景融为一体,是哈尔滨市标志性建造之一。   哈尔滨友谊宫是集会议展览、住宿餐饮、旅游娱乐等多功能服务于一体的四星级涉外旅游酒店,是哈尔滨市国宾馆和黑龙江省国际会议中心。宾馆设有客房258间,有典型西方巴洛克风格的大剧场、国际会议厅以及大小会议室30余间,可举办各类大型会议和歌舞文娱演出。宾馆富丽堂皇的3个大宴会厅和40多间装饰考究的包房,可容纳2000人同时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