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酒店 > 哈尔滨哈西万达如家公寓西客站店

哈尔滨哈西万达如家公寓西客站店()

哈尔滨市南岗区哈西万达广场SOHO公寓B座3A层316室(中兴大道与和谐大道交叉口中国银行楼上)

立即预定
哈尔滨哈西万达如家公寓(西客站店)于2014年正式开业。公寓毗邻哈西万达广场,哈尔滨西客站,地处繁华的商业娱乐中心,与哈西客站咫尺之遥。公寓拥有40间设计时尚的大床房(可住2人)、家庭房(可住4人)。客房最小面积为30平方米,最大的家庭房为48平方米。满足您不同的需要。专为来哈市旅游、出差、休闲度假、爱侣小憩、朋友小酌、生日聚会等朋友提供全方位客户住宿服务,完全是私人的独立空间,自由天地,入住在这里有家一样的自在,温馨与舒适。入住时间为下午3点之后,若提前入住请咨询店家,如家公寓给您家一般的感觉。哈尔滨是中西合璧的城市风貌,民族风情粗犷豪放,一年一度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冰灯游园会、冰雪大世界等大型活动显示了哈尔滨深厚的文化底蕴。哈尔滨极地馆、防洪纪念塔、文庙、极乐寺、圣·索菲亚教堂、俄罗斯风情的中央大街、萧红故居、苏联红军烈士纪念碑等文物古迹和东北林园、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原始森林等500余处人文自然景观,与哈尔滨周边的镜泊湖、五大连池、扎龙自然保护区一起构成了中国北方别具一格的特色旅游地,凭藉这些优势,哈尔滨市1998年被国家旅游局评选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