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酒店 > 北大荒国际饭店

北大荒国际饭店(Beidahuang International Hotel)

红旗大街175号, 香坊区, 150030 哈尔滨,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北大荒国际饭店距离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室内保险箱和熨烫设施的舒适客房和套房、Spa中心、健身中心、旅游咨询台以及带会议和宴会设施的商务中心。 北大荒国际饭店距离中央大街有20分钟车程,距离哈尔滨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有大约1小时车程,内设公共停车场。 每间客房和套房都提供充足的自然光线、洁白的床单、平面有线电视、室内保险箱、熨烫设施、电热水壶、办公桌以及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舒缓的按摩或呵护身心的桑拿浴室中闲散地打发时间,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也可以使用商务中心。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和礼宾服务。旅游咨询台提供订票服务。为方便客人,酒店还设有小型超市。 酒店内设有两个餐饮场所。中餐厅供应地道的当地菜肴。西餐厅则提供每日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