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酒店 > 哈尔滨童话宾馆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店

哈尔滨童话宾馆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店()

哈尔滨道外区南四道街98号(紧邻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

立即预定
童话宾馆座落于美丽的哈尔滨市道外区“巴洛克”老建筑群处,其有着丰富历史背景及文化底蕴。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四道街98号,“巴洛克”老建筑群西侧,北临美丽的松花江江畔。周边有哈市成型较早最大的家电批发零售市场及哈市较大古玩集散交易市场,物流等配套设施齐全。距客运站步行约10分钟,距哈尔滨火车站乘车约10分钟左右,距飞机场乘车约45分钟左右,公交线路四通八达。高雅的品味,完美的服务是童话宾馆的特色。宾馆环境优雅,内装精美,设施先进,功能齐全。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有限电视,WIFI全楼覆盖、自动保安消防系统,危机管理使您尽享舒适快捷的个性化服务。宾馆房形多样,可容纳30人就餐的早餐大厅。联合“同记商场”、“哈尔滨名小吃一条街”、“老鼎”等倾情打造集餐饮、住宿、购物、娱乐于一体的星级宾馆,是旅游度假、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童话宾馆愿以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位,赢得您的信赖。真诚欢迎朋友们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