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贵阳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贵阳格兰云天国际酒店(Grand Skylight International Hotel Guiyang)

贵州贵阳市花溪区珠江路168号, 550009 贵阳, 中国

立即预定
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拥有园林设计,提供设备齐全的高档客房。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周围与人沟通、在spa中心放松身心或在健身房锻炼身体。酒店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格兰云天国际酒店距离黄果树瀑布有2小时车程,距离Ulsan Airport有4小时车程,距离贵阳火车站约有10分钟车程,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约有25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拥有杏色调的装饰配备了带卫星和按次付费频道的平面电视、沙发、办公桌以及带柔软的浴袍和淋浴的连接浴室。部分房型配备了迷你吧、电脑、熨烫设施和浴缸。 酒店内部设有两间供应各种国际风味佳肴的餐厅。客人可以在太极粤菜中餐厅享用粤??菜和川菜,爱丽舍宫咖啡厅提供西餐和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