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贵阳永安酒店会展中心店

贵阳永安酒店会展中心店()

贵阳市观山湖区会展城会展东路SOHU公寓D座17楼(会展城、国际会议中心)

立即预定
贵阳永安酒店位于贵阳市金阳新区中天会展城会展东路SOHO公寓D栋,毗邻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繁华的金阳八匹马,美丽的观山湖公园旁,坐拥爽爽的贵阳得天独厚的宜人气候具有天然氧吧之称,又兼得四通八达的地理位置,加之酒店豪华典雅的装饰、温馨舒适的布置,使宾客的居停更加的愉悦惬意,出行更加的快捷便利,其所拥有的各具特色和不同档次客房,将为各级商旅宾客提供理想的居停享受。星级的装修,商务的消费,房间设施一应俱全,光纤上网、短途,长途电话免费,周全的服务,热情的招待,贵阳永安酒店是您理想之选的温馨驿站,贵阳永安酒店每间都有独立的窗户。贵阳观山湖湿地公园、国际会议中心近在咫尺,毗邻金阳客车站、贵阳火车站北站,乘坐公交、的士都为方便。酒店还设置专用停车位,为您的居停提供周到的服务。其周边均有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吧、超市、银行,让您轻轻松松尽享休闲的生活方式。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礼貌、高效,宜人的服务,热切期望酒店能为您营造“家”的氛围,令阁下在逗留期间舒适安逸。衷心祝愿您在酒店的居停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