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贵阳鸿升6号酒店

贵阳鸿升6号酒店(Guiyang Hongsheng No.6 Hotel)

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104号(六广门体育场旁)

立即预定
贵阳鸿升6号酒店座落于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104号六广门体育场旁,北靠贵州省政府,西向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国家4A级旅游景区——黔灵山公园,南邻贵阳市繁盛的商业中心——喷水池,地处优越地段,交通极其便利,环境闹中取静。酒店拥有舒服雅致的各种客房共103间。客房装修简约时尚,温暖惬意,客房内设施齐全,24小时热水、中央空调、独立卫浴、高速宽带、电视电话一应俱全。酒店设有会议室、停车场、餐厅等完善的硬件配套设施,旗下的鸿升6号足疗、鸿升6号休闲会所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休闲选择,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人员为您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方便快捷、想你所想,鸿升6号酒店是您理想的下榻之地!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10月01日,主楼高7层,客房总数103间(套)。温馨提示:此酒店不能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