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贵阳天意青年旅舍火车站店

贵阳天意青年旅舍火车站店(TianYi Youth Hostel)

贵阳南明区大南门钻石广场A座15楼H座1508号(近火车站、大南门、甲秀楼、大十字)

立即预定
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大南门钻石广场A座15楼,著名的甲秀楼景区近在咫尺;站在阳台放眼望去,甲秀楼就在脚下。不下楼即可欣赏到南明河畔 的美丽夜景。去贵阳火车站(贵阳站)行车约8分钟;楼下N多个公交车站可乘车前往火车北站(高铁站)、机场、火车站(贵阳站)、大十字(小十字)、喷水 池、紫林庵、会展城(会展中心)、观山湖公园、黔灵山公园、花果园、省医、贵医、花溪、十里河滩景区、青岩古镇、天河潭、镇山村、文昌阁、甲秀楼、小车河 湿地公园。公交线路四通八达,特别是楼下车站乘车直达贵阳站、贵阳北站、龙洞堡飞机场、贵阳东客运站、金阳客运站等等都非常方便。 附近旅游景点: 黔灵山公园、甲秀楼、花果园湿地公园、小车河湿地公园、贵州民族博物馆、文昌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