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贵阳优格青年太空舱旅舍紫林庵店

贵阳优格青年太空舱旅舍紫林庵店()

贵阳云岩区瑞金中路69号(紫林庵公交车站与百灵国际公寓旁边)

立即预定
贵阳优格青年太空舱旅舍位于贵阳市瑞金中路69号(紫林庵公交车站与百灵国际公寓旁边),交通十分便利。周边有特色餐馆、便利店、紫林美食城和汇金国际广埸;距贵阳站乘公交车约十分钟;距髙鉄站行车约二十分钟;距机埸行车约三十分钟。旅舍拥有舒适的太空舱房间,房间干净温馨,配有储物柜、公共休闲区。优格青年太空舱旅舍主要服务以年轻人和青年人为主,以其经济、便捷,卫生、安全、低碳环保等特点风靡世界;为旅游、出差、学生、商务、聚会、就业过渡等人群提供一个“友善、舒适”的住宿环境;亦鼓励青年人热爱旅游、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分享、广交朋友;为培养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分享意识、多元化意识提供一个实践的平台。旅舍还为大家营造轻松、自由的社区氛围,内设公共交流娱乐区,如果您愿意,可以在这里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畅所欲言,自由挥洒;良师益友、生死兄弟、红颜知己,在这里您都可以不期而遇。从此旅途不再孤单,从此分享成为喜悦!太空舱全是用防火材料做成,舱体内乳白色,内设有衣钩、梳妆镜、折叠电脑桌、电源插座、烟感器、排气扇、LED书灯、照明大灯、无线网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