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贵阳西湖花园大酒店

贵阳西湖花园大酒店(West Lake Garden Hotel - Guiyang)

No. 133 Baoshan North Road, Yunyan Distric

立即预定
酒店开业时间2010年8月26日,主楼高16层,附楼4层,客房总数252间(套)。 贵阳西湖花园大酒店是一家高档商务酒店,酒店位于贵阳市宝山北路,邻近著名的风景名胜区“阳明祠”,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拥有舒适雅致的各类景观客房252间(套),酒店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为主题,处处透露出杭州西湖美景,使宾客犹如身临其境。客房设备完善,拥有独立程控电话、中央空调、音响、闭路电视等一系列安全可靠的系统设施,以及24小时客房服务。 另外,酒店还接入光纤,上网方便迅捷,是宾客外出商务的理想选择。酒店商务中心设有OFFICE办公系统、订票系统,为宾客提供最方便、快捷、准确的商旅服务。 酒店餐饮设施齐全,中餐厅可一次接待500余人同时就餐,同时拥有8个风格各异、设施豪华的特色包房;餐饮以高档粤菜为主,兼营黔菜以及杭帮菜等特色地方菜系,酒店特聘广东名厨,擅长燕、鲍、翅以及各类海鲜菜品的制作。 酒店还设有西餐厅、咖啡厅和酒吧,可提供各种西式简餐及广式晚茶,是宾客休闲、商务洽谈的理想之选。 酒店设有可容纳300余人到二十几人的会议室,多媒体投影仪、幻灯机等设备齐全,可满足中、小型会议的多种需求。 另外,酒店还有相当规模足浴、理疗场馆和设施齐全的健身房,是宾客闲暇之余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理想去处。温馨提示:酒店无法接待外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