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麗枫酒店·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店

麗枫酒店·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店(LAVANDE HOTEL)

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中央商务区F3栋一楼

立即预定
丽枫酒店(麗枫LAVANDE)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店是铂涛集团倾力打造的以天然薰衣草香气为特色的舒适体验型中端连锁酒店;酒店位于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F区中央商务3号楼。地处市内一环距花果园商业购物中心不到50米的路程,距市中心喷水池最繁华地段5分钟车程,全国最大的市内森林公园黔灵山公园5分钟车程,贵阳小车河湿地公园15分钟车程,贵阳5A级风景名胜区十里河滩、孔学堂、花溪公园、青岩古镇30分钟车程;10分钟抵达贵阳北站高铁站、30分钟抵达贵阳火车站、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利、四通八达。 酒店拥有各类客房111间,均配备了慕思床垫、空气净化系统、房间智能化控制系统、超大屏幕液晶数字电视、迷你吧冰箱、特质香氛洗护用品、无线wifi畅游。酒店配套大型停车场,为每位客人提供丰富的早餐,是您商旅、洽谈、会友的好去处。丽枫酒店(麗枫LAVANDE)贵阳花果园店全体员工恭候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