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贵阳苏豪时尚设计酒店小十字店

贵阳苏豪时尚设计酒店小十字店(Shenhao Hotel)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小十字中山东路190号(距离省医步行约5分钟、中东大厦)

立即预定
贵州苏豪(SOHO)时尚设计酒店位于中国避暑之都贵阳。酒店地处贵阳中心地带——小十字,交通非常便捷。咫尺之间就是贵阳最热闹的购物休闲街区、娱乐场所及美食小吃聚集地。苏豪的英文名“SOHO”源于英国伦敦著名的街区SOHO区,这里是英国的时尚云集之地。苏豪(SOHO)的客房品味独特、尊贵休闲,以中式、欧式、后现代等风格为基底,却又不失时尚精致的独有韵味。 在这里,您将感受到经典和时尚的完美嫁接。客房匠心独韵的将现代时尚和家居和谐完美糅合,为旅途的客人营造出一份家的温馨,亦不失为时尚人士休憩与消遣之地。 标新的服务,苏豪是一间独特的酒店,倡导舒展松弛,拒绝单调乏味。尊重每位宾客的各自喜好及个性,并适时地与您交流的风格。希望流给每位宾客的,是自然之冠的美好,并时刻关注与酒店的专业性。酒店笃信您的每一次留驻都将是一次温存而喜悦的体验。 房间设施房内设施配有高科技平面液晶电视机、全通透现代卫生间、精品时尚卫浴以及时尚休闲沙发,并配备数字电视及光纤极速上网。现代的休闲吧台,夸张地抽象画作,巧妙地艺术装饰都将陪伴您在苏豪度过美好的夜晚。周边有银座影城、星光灿烂影城、文昌阁、省医、亨特CityMall、是您选房的理想地。 无论是您想在城里久负盛名的参观定做,还是想去寻觅贵阳著名的小吃,或是欣赏贵州美丽的风景都将为您做出详细而周到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