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贵阳费德尔酒店小车河湿地公园店

贵阳费德尔酒店小车河湿地公园店()

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财富广场4号24层(近贵阳高铁北站,火车站)

立即预定
贵阳费德尔酒店是一家休闲特色酒店,于2016年3月全新开业,座落于中国大盘——贵阳花果园R1区财富广场4号楼24层25层。 交通便利:酒店1楼的花果园侯机厅设有机场穿梭巴士,每隔20分钟左右发一次车,让您出行登机方便无优。酒店离贵阳西二环入口仅20米(从风雨楼进入)。离贵黄公路匝道口直线距离100米。离贵阳北站(高铁站)8分钟车程即可直线畅达。离贵阳火车站仅5公里。酒店楼下有多路公交车直达贵阳北站(高铁站)和贵阳火车站及贵阳市区各主要街道。因交通非常便利,能快速通过贵阳二环路及大外环连接各条高速公路到达贵州省内各旅游景点,减少堵车的时间和烦恼。住费德尔酒店,让您轻松出游! 费德尔酒店离4A级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800米,不仅是自然天成的大氧吧、还配有健身设施一应俱全的花果园运动中心、儿童游乐场等。离贵州高楼——406米高的贵阳花果园双子塔900米,方便您观光赏景。酒店位于花果园商圈,离繁华的花果园购物中心1000米,解决您吃喝玩乐购所有需求。贵阳市处于费德尔环流圈,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夏季平均温度为23.2℃。博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之美誉。欢迎您的下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