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贵阳金马商务旅馆

贵阳金马商务旅馆()

贵阳市云岩区北新区路143号石板坡北京路加油站后(黔灵公园)

立即预定
金马商务旅馆比邻全贵阳市内唯一天然大型生态公园贵阳黔灵山公园,客房可直观秀丽的黔灵山脉。闲暇之余可以步行至公园内散步,爬山,看看可爱的野生猕猴。旅馆附近即为银海元隆大型购物广场、贵阳最大的百货超市(星力百货超市)就开在元隆广场内,周边有大型KTV、电影院、游戏网吧城、浴城、夜市小吃一条街等;直达旅馆的北京路有贵州省政府、贵州省博物馆、贵州商专、贵阳医学院、北京华联超市、新体育场,是贵阳市的政治经济文化集中地。旅馆距离贵阳肿瘤医院约1公里左右(步行10分钟以内),市中心最繁华的黄金商业区约1.5公里(车程5分钟),火车站约4公里(车程20分钟以内),高铁贵阳北站月9.7公里(车程15分钟以内),机场约14公里(车程20分钟以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旅馆设有各式房间,干净卫生,通风透光,优质的服务,简约的设计风格,是您住宿、休闲娱乐、购物、旅游的理想之地,更是繁华商圈内的健康大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