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阳市酒店 > 格林豪泰贵阳小十字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贵阳小十字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 Guiyang Xiaoshizi Business Hotel)

云岩区中山东路61号(报业大厦、中山大厦、银座大厦附近), 550001 贵阳, 中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格林豪泰酒店距离文昌阁和甲秀楼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住宿。酒店为商务旅客提供一个商务中心,为游客提供一个旅游咨询台。 格林豪泰酒店距离花溪湿地公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贵阳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龙洞堡国际机场约有18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客房都配备免费瓶装水、茶叶包、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然后还可以租一辆车自行探索周边地区。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干洗和熨烫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精心制作的当地中国美食供客人享用。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