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龙胜温泉度假中心酒店

龙胜温泉度假中心酒店(Longsheng Holiday Resort)

Longsheng Hot Spring Area

立即预定
住在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的龙胜温泉度假中心酒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Hot Spring Scenic Area,而且靠近龙胜温泉国家森林公园。 该酒店位于Datangwan Scenic Area和Jin Hudingguan Scenic Spot地区。 收费高速有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 收费提供早餐。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25(约计金额) 客房内高速有线上网费用:CNY30(包 24 小时,价格可能有所波动) 自助泊车费用:每天 CNY1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住在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的龙胜温泉度假中心酒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Hot Spring Scenic Area,而且靠近龙胜温泉国家森林公园。 该酒店位于Datangwan Scenic Area和Jin Hudingguan Scenic Spot地区。龙胜温泉度假中心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哈尔滨 (HRB-太平国际机场) - 2,615.5 公里 / 1,625.2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收费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