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云智慧龙胜温泉精品酒店

云智慧龙胜温泉精品酒店(Yunzhihui·Longsheng SPA Boutique Hotel)

龙胜县江底乡矮岭温泉源头旁, 541709 龙胜, 中国

立即预定
云智慧桂林龙胜温泉精品酒店位于龙胜,设有温泉和桑拿浴池,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享有美丽的山景。酒店在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则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龙胜温泉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龙脊梯田有1小时。距离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和桂林火车站有3小时的车程。 酒店的客房均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衣柜、办公桌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备有柔软的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阳台和露台。 云智慧桂林龙胜温泉精品酒店设有一个阳光露台和一间共用的休息室。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租车和预订门票;前台则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或参加远足等活动来探索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