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大寨金坑国际青年旅舍

大寨金坑国际青年旅舍(Longsheng Dazhai Jinkeng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龙胜县和平乡大寨村田头寨组(龙脊梯田金坑红瑶观景区), 541700 和平乡, 中国

立即预定
大寨金坑国际青年旅舍位于龙胜梯田风景区的大寨,提供实惠的客房和2个餐饮场所,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大寨金坑国际青年旅舍距离Vantage Point No.1和No.2有3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Vantage Point No.3有6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桂林火车站是2小时30分钟的车程,距离两江国际机场有3小时30分钟的车程。大寨金坑国际青年旅舍提供收费的火车站接客服务。 客房采用简约装修,配有办公桌、地毯地板和带有景致木雕的木制家具。客人可选择入住设有共用浴室或连接浴室的客房。前台提供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在游戏室下棋,或租车游览周围地区。客人可在阳光露台上度过悠闲的午后。酒店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Tiantou中餐厅供应精选的当地和国际美食。Liao Cafe & Bar咖啡吧提供各种咖啡和清凉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