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永恒郎悦精选酒店(原 映山红大酒店)

永恒郎悦精选酒店(原 映山红大酒店)(Eternal Lang Wyatt Collection Hotel (formerly Azalea Hotel))

中国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城西路1号

立即预定
阳朔永恒朗悦精选酒店是香港朗悦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阳朔西街仅约10分钟步行路程;阳朔公园近在咫尺;前往印象刘三姐只需约8分钟车程;城北汽车客运站更只是约百米之距;北上直通桂林城市大道,交通便捷。 酒店拥有各式精品客房和套房共100间,设计简约大方,色调柔和,沿袭着朗悦酒店秉承的人居理念。旅行从这里开始,帮您卸下一身的疲惫,让您的身体陶醉于轻松细致的呵护之中。酒店秉承着“至诚关怀,舒心享受”朗悦品牌核心,坚持用最贴心的服务还您一个舒适温馨的休憩空间。融汇风光隽永的甲天下山水与阳朔西街独一无二的浪漫风情,精致的布置,诚挚的服务;只愿您在阳朔的旅途绚烂而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