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阳朔海知己国际青年旅社

阳朔海知己国际青年旅社(Good Friends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桂林市阳朔县响水桥30号, 541900 阳朔, 中国

立即预定
阳朔海知己国际青年旅舍坐落在群山环绕的阳朔镇风景区,设有烧烤设施和日光露台供客人在此放松身心,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阳朔海知己国际青年旅社距离历史悠久的西街步行街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遇龙河有20分钟自行车路程,距离桂林汽车总站有5分钟车程。 阳朔海知己国际青年旅社设有操场、台球桌和供您下棋的游戏室。旅游咨询台可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热闹的共用客房或安静的私人客房。所有客房均设有木制家具和空调设施。 阳朔海知己国际青年旅社的餐厅提供当地自助美食,而大堂酒吧则提供令人愉悦的饮品。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Haizhiji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