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五悦酒店(阳朔西街店)

五悦酒店(阳朔西街店)(Wuyue Hotel Yangshuo West Street Branch)

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滨江路37号(近西街、漓江), 541900 阳朔,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悦酒店(阳朔西街店)距离历史悠久的风景秀丽的阳朔镇西街仅有200米,提供卡拉OK设施和一间游戏室。舒适的客房配备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五悦酒店(阳朔西街店)距离印象刘三姐、十里画廊等著名的旅游景点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玉龙河有5公里,距离阳朔汽车站1.5公里。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身心,使用会议设施和商务中心,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行程。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休息区、电热水壶和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宴会厅享用简单的早餐;而酒店内的咖啡店则提供中式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