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格林豪泰广西桂林阳朔石马路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广西桂林阳朔石马路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Guilin Yangshuo Shima Road Express Hotel)

阳朔石马路88号

立即预定
这家格林豪泰酒店是一家商务酒店,距离西街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租赁服务,亦可帮助客人安排前往旅游景点的游览行程。 格林豪泰酒店距离印象刘三姐表演场地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大榕树景区有30分钟的自行车车程,距离桂林火车站有1.5个小时的车程,距离两江国际机场约有2个小时车程。 所有住宿均铺有木地板,配有新洗的干净白色床单、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以及办公桌。连接浴室提供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酒店为喜欢在早晨读书看报的客人提供每日报纸。24小时前台配有行李寄存处以及传真和复印设施。 附近的当地中餐厅距离酒店仅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