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阳朔春暖花开客栈

阳朔春暖花开客栈(Yangshuo Spring Flowers Blossoming Hotel)

桂林市阳朔镇莲峰巷46号, 541900 阳朔, 中国

立即预定
阳朔春暖花开客栈坐落在美丽而宁静的阳朔,在迷人的木质住宿环境中提供供您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客栈周围环绕着清新的山间空气和绿色景观,设有一个花园,并在客栈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阳朔春暖花开客栈位于阳朔西街旁边,距离丽江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阳朔巴士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印象刘三姐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都装饰有鲜艳的色彩和绚丽的印花图案,都铺有木地板,提供一个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宽敞的休息区放松休息,租一辆车或自行车游览周围地区,或者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活行程。客房服务和洗衣服务以及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等均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