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喆啡酒店阳朔大榕树店

喆啡酒店阳朔大榕树店(Yangshuo Big Banyan Tree James Joyce Coffetel)

高田镇竹蔸寨6号(大榕树景点旁青厄渡码头直入), 541999 阳朔, 中国

立即预定
喆啡酒店阳朔大榕树店(Yangshuo Big Banyan Tree James Joyce Coffetel)设有位于阳朔的简约舒适住处,提供可以协助客人安排票务服务和旅游行程的旅游咨询台。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喆啡酒店阳朔大榕树店距离阳朔玉龙河漂流有3公里,距离印象刘三姐有5公里,距离西街有6公里,距离阳朔长途汽车站有20分钟路程。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酒店的客房提供空调、平面有线电视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喆啡酒店阳朔大榕树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行李寄存处。客人可以租一辆汽车或自行车探索周围,或在阳光露台上享受烧烤。酒店还设有小型市场。 酒店的餐厅供应中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