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阳朔玫瑰木宾馆

阳朔玫瑰木宾馆(Yangshuo Rosewood Inn)

桂花路21号, 541900 阳朔, 中国

立即预定
阳朔玫瑰木宾馆设有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餐厅以及带阳台的客房,位于阳朔中心地带,可应要求提供自行车出租和按摩服务。 阳朔玫瑰木宾馆的空调客房配备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暖色调木质内饰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玫瑰木咖啡厅(Rosewood Café)供应自助早餐,楼上设有带阳台的用餐室,楼下设有带1个阳台的咖啡厅。宾馆的美食包括经典地方特色菜肴,如啤酒鱼或爆炒田螺。 客人在漓江(Li River)江边以及带餐厅和商店的热闹西街(West Street)漫步。宾馆可以为您安排户外活动,如骑自行车或徒步旅行。 宾馆距离桂林机场(Guilin Airport )有1小时的车程,可以应要求安排班车服务,距离当地汽车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