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阳朔田园牧歌国际青年旅舍

阳朔田园牧歌国际青年旅舍(YangShuo Eden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桂林市阳朔县朝龙村8号

立即预定
阳朔田园牧歌国际青年旅舍是国际青年旅舍联盟(IYHA)成员之一,开业于2016年2月,位于阳朔当地的一个保留着大量原生态资源的安静村落里,距离遇龙河步行仅10分钟,享有周边群山令人惊叹的卡斯特地貌,远离城市喧嚣,感受宽敞的院子鸟语花香,以及美丽的自然风光。 阳朔田园牧歌国际青年旅舍距离桂林两江机场和桂林火车站均为1.5小时的车程;距离阳朔汽车站10分钟车程,旅舍提供阳朔县城内的接站服务。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精美舒适的床上用品和实木家具,空调、衣架、写字台、休息区、平面电视和电热水壶,浴室内提供吹风机及淋浴设施。 旅舍各处均有WiFi连接。 旅舍提供旅游咨询、行李寄存、洗衣机、24小时前台和保险箱等。喜欢骑行的朋友,可以使用旅舍的自行车,探访久负盛名的月亮山、大榕树、世外桃源、骑行10分钟之外的旧县古居,在迷人的遇龙河漂流游泳;游览之后回到旅舍,可以在酒吧和餐厅享用各种饮品、中餐、西餐,或者打台球,听音乐,看电影放松身心,享受旅途中的休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