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桂林丹霞温泉度假酒店

桂林丹霞温泉度假酒店(Guilin Dan Xia Hot Spring)

Chetian wan village Zhong feng,rural Ziyuan County

立即预定
桂林丹霞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桂林。 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 不妨享受温泉等度假设施,或者试试旅游/票务服务等服务和设施。 收费提供早餐。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25(约计金额) 自助泊车费用:每天 CNY1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不妨享受温泉等度假设施,或者试试旅游/票务服务等服务和设施。桂林丹霞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桂林。桂林丹霞温泉度假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哈尔滨 (HRB-太平国际机场) - 2,587 公里 / 1,607.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收费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