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阳朔瓦舍国际青年旅舍

阳朔瓦舍国际青年旅舍(Yangshuo Travellingwith Hostel West Street)

阳朔叠翠路城中城A区110号3楼

立即预定
阳朔瓦舍国际青年旅舍西街店位于阳朔县城区中心繁华的商业街区——叠翠路城中城,距离汽车站约350米;靠近阳朔县中心最大的阳朔公园,与着名的西街仅步行约3分钟的距离;临近的本地特色饭店,外事码头均可步行抵达。酒店开业时间2013年03月,主楼高5层,客房总数17间(套)。 瓦舍是倡导尊重环境、高交流质量的旅行酒店。位于著名的西街步行街的侧街城中路,步行5分钟即到。酒店客房设计简洁素雅,践行低碳理念,使用大量回收材料,提倡自带洗漱用品出行(但也提供,如果使用提供的洗漱用品,请带回循环使用)。瓦舍服务以旅游指导为中心,致力于带领您融入当地,帮助您象当地人一样在目的地生活,而不是简单的消费目的地瓦舍有一个150平米的咖啡馆,可供客人晚上享受音乐、轻松交流和娱乐,咖啡馆还有一个阳光观景大露台,群山环抱,面山怀景而举杯燕饮,岂不是来甲天下之山水旅行最快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