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桂林市酒店 > 桂林水月阁精品酒店象山公园店

桂林水月阁精品酒店象山公园店(Guilin Shuiyuege Boutique Hotel)

桂林市象山区象山区南环路17-7号(两江四湖码头,象鼻山公园附近)

立即预定
山水华宝,近江而立。桂林水月阁精品酒店位于市中心商业圈的“黄金”地段,是度假休闲及商旅居停皆宜的精品酒店。 酒店门前即是两江四湖核心区桃花江,推窗见景。花木奇石之间,山海相望,百鸟啾啾,漫步其中,恍若仙境。 酒店装修用料环保,沿用中式风格,简约、朴素、格调雅致、文化内涵丰富,让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尤显大家风范。体现主人的较高审美情趣与社会地位。躺在舒服的酒店中,临桃花江至景,任千年的故事顺指间流淌。 酒店套房风格各异、独具匠心。精选美国舒达高级床垫,超静音独立空调,50兆高速光纤专线,WI-FI无缝覆盖,此外还开设餐厅、书吧、茶吧、自助洗衣区。 酒店位置得天独厚,既享漓江胜景,又占紧邻市中心之便利。步行象鼻山、两江四湖中心景区、日月双塔、靖江王城景点仅需约3到10分钟之间。酒店周边大型商场,酒楼饭店林立,闲庭信步约数百米亦是休闲的“购物天堂”正阳步行街、西城步行街。 作为一个专业的精品酒店,桂林水月阁精品酒店一直秉承着专业成就唯一的服务理念,为宾客带来了很多的娱乐享受。欢迎您下榻水月阁精品酒店,享受休闲度假的尊贵旅程。